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我說道,“爸爸,你走吧。”他往車外看了看,說,“我買幾個保險套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我看那邊月台的柵欄外有幾個賣保險的。(以上大誤)

父愛

 

我曾經給一位女性同胞這樣現身說法:

我有一個朋友.她國中的時候和交往的對象上床之後.父母就將他們分開

她覺得這件事情的影響很大

或許有別的原因.但是她認為這對自己之後可以和沒有感情基礎的人發生關係有很大的關連

覺得沒有安全感了

接下來來說我的故事

高三的時候...有一天老爹說有禮物要給我

打開來發現裡面大概有三十個保險套

我很難忘記那一天...

之後我就變得比較收斂

至少從來沒有出過包...

最起碼我沒辦法接受對方對我提出那種要求

最後我丟了一個問題

管教的方法有很多...你家老爹就不能用其他的方式來愛你?

她回答 父親害怕一切兒女自立的舉動,所以連帶憎恨她的男人

然而這並非一個真正的問答

 

 

父愛就像保險套.

也許不合身

但你永遠不會希望使用中脫落或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