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計數器顯示"和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的"好像越來越多,其實不是好像,而是根本沒把過去的紀錄刷掉

而這裡從頭到尾就是我寫一些來自強者我同學酒肉朋友或口耳相傳中"酒池肉林故事集"和"畜生列傳"的地方

酒池.jpg

如果有人想來這裡看"十大傑出青年列傳"或"頑皮故事集"那麼慢走不送             酒池肉林(無誤)

理論上不可能招來甚麼好的人氣

當然我也想談談調酒之類的話題(我的半專業知識,甚至比中文專業)

普施咖啡.jpg

(普施咖啡,利用糖分所佔比例所製造的漸層.原則上很難好喝.自己調的時候也有拍.可是拍照技術差多了)

但是根據經驗,我正經八百的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時,往往帶來反效果

所以還是決定戲謔一點、隨便一點

一邊剔牙一邊散漫的說給妳們聽就好了

我和絕景去做健身房一日體驗的時候(唉啊!!這麼快就出賣你了)

絕景.jpeg

有人在蒸氣室做出了當日的經典發言

"雖然一開始覺得要把衣服全部脫掉很奇怪"

但是久而久之就會習慣,甚至會覺得即使直接走到外面去也不會有問題呢!!

180px-腹語娃娃_-_裸體的靜香.jpg

絕景先生用伊甸園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及裸體模特爾的藝術向眾人闡釋不穿衣服的好處,雖然令大家信服,但也產生了讓所有人「敢於光着身子外出」的副作用。

文字圖片出處

他的結論是台灣真應該多弄幾個天體營或人體彩繪甚麼的

Emma-Hack.jpg (點擊圖片進入作者Emma hack的網站)

不過我有鑒於妓者曾經潛入並且偷拍

閃光燈.jpg

然後立萎會指稱那是色情

村上隆.jpg

網站可能會被"色情守門員"擋下來

南方大表哥.jpg

 

(作者南方大表哥.我從"全民抗議色情守門員"這裡拿的圖)

另外.台灣健身房因為是有錢有閒的人去的

滿滿都是鬆垮的大腹翁小腹婆

貧果妓者

 

 

 

 

 

 

所以不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