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內褲.jpg

 

英國給士兵發防彈內褲保護命根子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駐阿富汗的英國部隊,可能很快就會採用一種最新保護裝置——防彈內褲。

軍事配件供貨商BCB國際近期將開始出售“炸彈平角褲”給一般民眾,一條由克維拉縴維製成的平角褲售價不到60英鎊。該公司主管稱,克維拉布料製成的內褲無法保護直接站在具有威力的土制炸彈上方的軍人,但能防止炸彈的微小碎片傷害人。

而英國國防部正考慮一種用密織絲襯墊保護人體最脆弱部分的款式。以這種織法做成的布料十分堅韌,卻比克維拉更有彈性。

據悉,軍人十分歡迎這種新產品。BY東方早報

地雷或炸彈爆炸所造成的殺傷一部分來自於爆破外殼後產生的金屬碎片

 而細小的金屬碎片更是會對性功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地雷.jpg

 

  部隊中本來就是充滿恐同情節陽剛氛圍的地方

柯林頓曾經想讓同性戀問題在部隊中公開化.卻遭致巨大的反彈聲浪.由此可見一斑

這種因為職業傷害而遭到閹割的恐懼在軍人心裡當然比失去手腳的恐懼還來的高

許多創傷症候群的患者可以透過超越自我的挑戰來重建自信心

地雷選美.jpg

我想不用調查也可以知道,駐紮在伊拉克的士兵對下體受傷存在有十分龐大的陰影.

而且,愈是性生活活躍的男性,對這種職業傷害的恐懼也就越深

目光之城結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