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基地台」砸死路過大學生

事故現場.jpg

(別問我為什麼用寵物狗的圖片代替.現在大學生的命連狗都不如啊)

要小心馬路上禍從天降,台中市昨天晚間有一部大型吊車,在進行吊卸作業時,疑似因為吊掛的基地台設備過重,加上強風吹來,導致吊臂斷裂,機具瞬間從天而降,當場砸死一名路過的大學生。(台視新聞)先哀悼三分鐘

有一句話說"現在的大學生滿街都是.隨便掉個招牌下來都會砸死一大堆"

藉此諷刺台灣高等教育的氾濫

文選老師曾經提過

她遇過一位同學成績奇爛無比

大一必修的共通科目被當了十之八九

然而那是一個大學錄取率僅有百分之十的年代

用高中聯考的PR值來換算 大概就是在PR值90以下的學生都沒有學校唸

用之前被告的殺人算數機智問答來舉例.就是平均一個人要殺死90個小朋友都.剩下的才可以進入大學

一將功成萬骨枯啊!!!

一將功成萬骨枯.JPG

回歸正題.那位同學到底是怎麼殺進大學的呢?

老師顯然並沒辦法去控制自己的好奇

一在的追問之下.那位同學坦承 自己進的了大學

是因為自己"很會種樹"所以被推薦入學.進入園藝系

至於到了什麼樣的程度呢.根據老師重現當時的說法

一度枯萎.jpg

"我也不知道啊...本來快要枯死的東西被我隨便照顧一下.就會長的很茂盛"

然而我覺得這件事另有隱情.他要不是伏龍天生的綠拇指...就是跟妖狐藏馬一樣有支配魔界植物的能力

魔界含羞草.jpg

所以才能在當年激烈的廝殺聯考中脫穎而出

我雖然生在這個大學生人滿為患的年代

但身上也是有項絕技的

今天就來野人獻曝一下

野人獻曝.jpg 

請大家想像一下"電視劇裡常出現那種電器用品故障.然後施予45度拍擊救治的畫面對吧"

我家老爹曾經花了一千多塊讓我去救國團上電腦裝修

電腦修的好.jpg

其實教的東西非常基本 就是簡單的裝配而已.

但是解決一些疑難雜症還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家裡的那四五台電腦發生開不了機的狀態

(通常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別人不管怎麼調整.就是毫無起色

但是通常被我吹一吹.狀況都會好起來

沒錯.就是那個被任天堂隱瞞了二十五年的秘密(對卡帶吹氣會壞.記憶體當然也一樣)

想到這裡.我不禁得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