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是沒有想過寫譴責趙磊及跆拳聯盟的文章...但是寫了大概就只會變成這種

我常在想.我要是繼續寫這種版本附圖的文章...總有一天會被告到死

吳靜鈺.jpg(我特別挑了張好看的)

中國國家跆拳隊舉隊歡騰忙著慶功的那晚,國家體育總局正打算進行一次戰略配對的「試配」

戰術配對.jpg (十豪俠.英雄母親.在共產中國緊急情況發生時也會與志願者"戰術配對".並生產壽命僅有一個禮拜的25名超級士兵)

舉個例子「移動長城」中國巨人姚明便是這種戰略配對下的產物

而這次試配雙方也都大有來頭

男方是素有跆拳教父之稱的趙磊,在這次亞運運籌帷幄更是替國家立下汗馬功勞。

女方乃其得意門生--甫摘下金牌的女將吳靜鈺。

吳靜鈺當年在"全青錦"的表現引起時任國家體育總局重競技運動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長趙磊的注意,愛"才"如命的他開始"重點培育"這棵在國內難得的小級別苗子。縱然這次奪金外界有諸多爭議,可吳靜鈺總認為自己是憑槍桿子打下的金牌。

 這場大賽,沒想到自己唯一看得起的對手竟使了那種下三濫的技倆,真是太令她失望。

雖不是親眼所見,但既然老師親口所言那便是「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

其實,對於吳靜鈺而言,和老師這種「試配」兩人底私下早已沙盤推演過無數遍,沒有一次自己不是被攪得兵敗如山倒──老師告訴她女方高潮迭起能增加受孕的機率,同時也決定日後兩人正式配對的准駁與否。

為了避免非科學主觀意識的判斷,現在"戰術試配"也已經改採用電子設備計分,分三次採計,每回合三分鐘。 

沒想到在第一回合,趙磊和吳靜鈺做到剩十二秒的時候,栽判發現他的電子保險套多了兩片晶片,判定他失格。(這兩句來源是網友"痔瘡醫生")

「老師他到底做了甚麼,你們要這樣對待他?」口氣中透露難以置信的情緒

裁判推了推滑落的鏡片,接著以一種很慎重的口吻回答道「趙磊同志在他的陰莖根部加埋了兩塊『增強』感應片,而且...他用的電子保險套是舊款的,七月時已經該停用了。」嚥了口唾沫,一番躊躇才又接著說出 「這對妳、對國家無疑是欺騙的行為。」

吳靜鈺沒等裁判說完便想清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再想到那場不公正的比賽,頓時只覺得渾身如墜冰窖,腦袋一片空白...

身子像一灘軟泥般萎頓在地...她就像一隻跌倒了的四腳獸,再也站不起來。

"昔日嚴師在耳邊的惇惇教誨,如今想起卻成為最下流、汙穢不堪的謊言"

沒有人想的到...就在這個中國為贏得一百多面金牌歡騰的夜晚,會成為這個女孩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夜。

 

 

但我想.沒有人會想看這種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