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一些人注意到自己的留言會延遲出現

所以我在這裡說明一下(順便來個關鍵字報告)

陳菊之力.gif (應景的GIF.不過我切得不好所以畫面會晃)

早知道就乖乖疊圖了

相信有很多人回覆的時候會LAG

因為今天我自己測試發文也是這樣

李組長眉頭一皺.jpg

(李組長的表情其實和基魯列克很像...)

基魯列克.jpg

你要是修改三次

那大概會分三次出現

感覺很不妙.希望不要是被丟了木馬甚麼的

我有一篇文章被轉到百度去標題被寫作"美帝的大毒草"(笑)

恢復正常之後這篇文章會刪除.請不要在此留言(因為大家已經留言了我就順著跳TONG下去)

以下將全部是離題(遺珠之憾)的免費服務

其實在有神快拜時有提到老二哲學...我就想放這一張了

1288958498634.jpg

昨天過了八點突然感到很疲憊...今天繼續瞎扯

順便來說明一下.遊客都是怎麼進來的

其中從google圖片搜索到我的部落格的人真的不少...

像那張沖田總司的"真面目"就有不少的點閱率

所以下面應景的附贈一張要在台播出的大河劇"龍馬傳"

男主角的照片

坂本龍馬.jpg

坂本龍馬

最後解說一張今天早上的關鍵字報告作為結束

關鍵字.JPG

除了從小恐龍那邊連過來的朋友以外

會光臨這裡的就是一些部落格上認識的朋友

誤入歧途的"遊客"搜尋的又是甚麼呢

E-hentai是一個大型的CG資料庫

在裡面可以找到非常多我想用的素材(比如說孔雀王中文版全套)

但是也包括色情圖片.只要有人上傳就找的到

因為廣告商的警告.所以主站不會出現任何有關兒童色情的資料

所以很多人來這裡.是要找EX-hetai的入口(有也只是二次元的)

sadpanda.jpg

如果你不想看見熊貓請先登入(先清COOKIE)

接下來."天下無敵小劍仙"是我在某個單元介紹過的人物

小劍仙.jpg

本名練斌.中美混血兒.是舊著醉拳裡的人物

有興趣請看<天下無敵老祖宗>

下一則"天秤男"則想必是從"天秤男的真面目"這篇文章

送大家一張達斯維德的畫像

爹斯維達

來補償一下誤入歧途來的人.

十年怪現象

這個是日前介紹的了法寺弁才天

了法寺弁才天.jpg (圖片來自巴哈姆特)

反正拜這個至少比拜莊園好多了.也比較賞心悅目

莊圓.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關鍵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