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印度一名商人天生擁有兩條子孫根,為了可以結婚及有正常性生活,打算做手術切斷一條陰莖。

雙龜頭.jpg

這名24歲男子本周向新德里的醫院求醫,希望切去一條陰莖。有外科醫生表示,擁有兩條「功能良好」的陽具在醫學界前所未聞,因在大多雙陰莖案例中,其中一條是發育不全的。

今次手術預計有一定難度,因為該男子兩條陰莖都很「健康」,且有充足血液供應以能正常勃起。

自1609年至今,共有100宗雙陰莖案例,估計550萬人中有一人是雙陰莖者。

 

不諱言.大部分的爬蟲類都是雙陰莖.不過平時藏在鱗片下方.不過交配時只用一條

雙生殖器.jpg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的28歲謝姓女子懷孕15周即早產,意外發現她是少見的雙陰道、雙子宮患者,早產與流產機率都遠高於一般婦女,不過她的丈夫得知後,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我沒特別感覺?」讓醫師啼笑皆非。

婦產科醫師蔡鋒博說,雙子宮或雙陰道的發生率約千分之一,同時雙子宮又雙陰道的發生率也相同,雙子宮患者大多只有一個腎臟,容易早產、流產和產後大出血,如果想順利懷孕,可在第十二到十四周之間綁住子宮頸口以防流產。

雙子宮雙陰道.jpg

雙喜臨門.jpg

上面具體而言說了甚麼.各位看倌自己參透一下吧...

希望我們三人五目.日後無長短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