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日前提到.現在的打工是在賣聲的

三大男高音.jpg

甚至有人問我是不是在電台工作...我這樣回答...其實這個打工的性質比較像"魔法師的學徒"

魔法師.jpg

平常的工作是在幫一個法力高深的盲眼老魔法師魔法卷軸(論文)魔法卷軸.gif

然後我也可以因為組隊獲得相應的"經驗值"

有需要的時候就幫他上網查查資料...

如果要寫論文的時候

他就會施放助理輸入大法

這種法術和李登輝前總統的秘書輸入大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秘書輸入法.jpg

年紀大的人.要適應電子時代還果然是有他們的辦法(苦笑)

因為現在的這個兼職...感冒的話教授會叫我提早回家.然後工錢照領

所以本人現在非常害怕感冒

京都念慈庵.gif

咳嗽的時候.甚麼潤喉糖.枇杷膏其實都沒有甚麼效果...

嘗試過龍角散.諾比冰心.八仙果...

西藥唯一有效的"咳精"

咳精.jpg

就我的使用心得來說

那是一種麻醉藥...因為含久一點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口腔麻麻的

有點失去知覺的感覺...也難怪會有效了...

最近天氣比較冷~通常BOSS在開始工作之前

會招待一杯熱咖啡

熱咖啡.jpg

有助於開嗓~

這算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既能學到社會經驗又能獲得新知...

至於電台從業人員啊...

我念國小的時候~因為被抓去做正音實驗

所以有人覺得我可以去說相聲...

落語.jpg

下面獻醜一段...新詩朗誦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