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在街頭成長,他如今的成功,讓他更加相信「學歷無用」。 對兒子,他也貫徹這原則,每個 兒子十八歲後就不再升學。

蔡衍明.jpg他笑說:「這是己所欲,施於人。」

我這裡其實有一則蔡紹中其實本來想出國留學.結果被老爸嗆"書念那麼高去外面吃別人頭路有我賺的多?"然後不給唸書的八卦

靠北了呢.jpg

當年蔡衍明就是高中肄業跑去幫父親打理工廠了,可是兒子蔡紹中不同,高中時代是優等生,剛考上了澳洲一所名牌大學,卻被拽到了上海的旺旺總部,一肚子的不情願。(講的真委婉)

蔡紹中.jpg 發仔.jpg

(衍明.你送給兒子的缺陷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旁邊是山寨貨)

當然.學歷不等於能力...

「學歷高的人比較沒穩定性,學歷低的比較會確實認識自己!」
這很明顯是渾話...你說說看下面哪個是你家的商品?讓我們好好認識認識...
蔡衍明.jpg 牛好是啥...
不知道"牛好"的人.就應該好好充實自己...
蔡衍明曾說:“我不會英文,不去中國投資還去哪?
這裡再補充一個八卦:王丹在"泥足巨人"的新書表會上表示(作者余杰當天已經被限制出境了)
泥足巨人.gif
(現在的中國就像聖經中的泥足巨人
...那腳指頭既是半鐵半泥,那國也必半強半弱。
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民也必與各種人攙雜,卻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鐵與泥不能相合一樣。
)
蔡衍明曾經囑咐旺旺中時.不要在自家報紙上出現"王丹""劉曉波"的名字
因為諾貝爾獎的緣故不得已提了劉曉波...
王丹
當時便故意投了一篇社論到中時去...讓蔡衍明"失守"
PicbXILwp.jpg (注意頭髮)
話又說回來.請問一下書讀的少的.做人實在的蔡董事長...雖然防堵劉曉波和王丹不成功
但打擊影響你營收的山寨貨...你總有辦法吧...
8c92_2_72487985_diary.jpeg
a3f9_2_72487981_diary.jpeg
e357_2_70749265_diary.jpeg(咦...全都是正版?)
mark_旺旺.jpg

 

讓孩子一生下來就含金湯匙適合嗎?「所以啊,我有給他缺陷,高中畢業以後,我書就不讓他們讀了。你每一樣都有,不就太過優越感了?」讓孩子一生下來就含金湯匙適合嗎?「所以啊,我有給他缺陷,高中畢業以後,我書就不讓他們讀了。你每一樣都有,不就太過優越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