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過不管甚麼行業.

郭台銘.jpg  

(你看!我的老二有這麼長喔)

只要郭台銘一但插手.就會變成一片廝殺的"紅海"

雖然這兩天郭台銘在股東會上表示"怪我囉!"

怪我囉.jpg

(啊阿!我的只有這麼長!都是塑化劑害的!)

照燒貓.JPG  

(我的老二....)

秋山澪怪我喔.gif (本圖片來自巴哈姆特)

(秋山澪...哈哈!我沒老二喔!!)

但是既然"紅海"的局面已經形成

業界也只能選擇面對挑戰...

又是有誰有如此大能?能夠硬生生破開一望無際的"紅海"  打開一條通往迦南美地的道路?

摩西分紅海

(摩西向紅海伸出他的"手杖"紅海便分開一條道路...順道一提...我的手杖有這麼長喔...)

更有人說:有鴻海的地方就有戰爭.有蘋果的地方就有原罪

血腥蘋果.jpg 

或許血腥的不是那顆蘋果...更不是樹上說著嘶嘶話語誘人去嘗禁果的蛇

 我們應當想想.究竟是甚麼令人類"失樂園"

applesnake.jpg  

觀賞完這段影片.你會知道...

這不是蘋果的錯.不是中國政府的錯.甚至算不上郭台銘的錯.

有錯的更不是那條說著嘶嘶的言語...誘人去嘗禁果的蛇...

血蘋果.jpg  (這個圖源太諷刺了)

伸出手...把那顆流淌著新鮮血液...飽滿多汁的蘋果往嘴裡送的

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