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插播一段很久以前就想要寫的東西...

還記得大概是國中的時候...這套算是班上女生時常在傳閱的漫畫之一

世界第一的殺手1.jpg  

長大之後...劇情早就忘光光了...只記得那些值得吐槽的點

比方說上面那個無視後座力.用M16狙擊的世界第一白癡殺手

以下是正常的射擊動作...

正確的姿勢.jpg  

m16a2.gif  

神奇的是明明沒有狙擊鏡...還是出現了準星...

神奇十字.jpg  

對啦!你就是世界上第一蠢的殺手...

世界第一蠢的殺手.jpg  

除了已上的吐槽點...

這部和新条真由的其他作品一樣(其實不少少女漫畫都有這個問題)

有太多不必要的愛情動作片場景...不過也不實用就是了...

過激.jpg  

另外...日本漫畫受到"拳兒"作者的影響之後.

拳兒.jpg   

總會有非常莫名其謬的"中國武術神話"

即使是"少女漫畫"也不例外...

其實當有些人看到這裡的時候...就大概就知道我想說甚麼了

霸王愛人 霸王愛人  

雖然看起來應該是八極拳的動作...但是看過骨架之後...

就可以發覺關節彎曲的方向實在很詭異...大家可以試試看描有紅線的那個動作...完全沒有力量...

詭異的骨架.jpg  

(此圖出處按此)

不過.也因為如此.這張圖成為一個風潮

基本上的構圖就是五個關節變形的動作+發花癡/被嚇到的角色

而且有一個專有名詞叫まゆたんのカンフー(OOO的功夫)

至今仍是許多同人創作的致敬對象

吉他他舞愛人

吉他他舞老伯...咕嚕咕嚕魔法陣

 老蛇

"潛龍諜影"請玩過本作的人告訴我...

蛇叔手上拿的是紙箱還是塑膠炸彈?

 潮與虎愛人  

這部的歷史相對比較悠久...年輕人可能沒有看過"潮與虎"

草泥馬愛人

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老實說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這麼帥的草泥馬...

 灌籃愛人.jpg

安西教練...我想要打籃球!!

我本來以為這張下面那格會是晴子...不過這樣的動作沒問題嗎?

 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jpg 海原愛人.jpg

傲嬌的始祖之一...海原雄三.

話說我看到父子和解之後就沒動力在看下去了

 假面愛人.jpg

假面騎士BLACK RX...擔任被煞到的角色的竟然是摩托車

印象中我看漫畫版(假面黑騎士)的時候...男主角不至於這麼苦情啊...

 阿部愛人.jpg

好男人"阿部高和"

其實這個題材的惡搞已經被用到幾乎沒有笑點了...

 小智愛人.png

你已經被收服了!!!

這個版本其實不是動畫版的主角小智.而是在同一人設下

被稱為RED的電玩主角...和換地圖等級就洗白的小智不同...

在金銀版當最後BOSS...

果然這RED和宿敵GREED兩人之間有基情...

 天裝戰隊.png

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天裝戰隊???(經由專家指認這是海賊戰隊豪快者)

算了...還是等網友假面騎士來糾正我好了!

 孔明愛人.jpg

至於這個是橫山光輝的鐵甲人劇場版?

反正負責演武的是十傑集的諸葛孔明...心動的則是老大樊瑞...

 光之美少女.jpg  

打個蛋需要這麼麻煩?還有...他到底是怎麼打蛋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張圖以後會有一種想去看原作一探究竟的衝動...

原作是"光之美少女"...下次問問看堂妹這部在演甚麼好了

絕望愛人.jpg  

絕望先生...這個不解釋

但任被迷住的角色是女學生藤吉晴美.

順道一提他是個會自己出本的腐女...熱衷於腳色配對...

 巴麻美  

 佐倉杏子 

 

剩下的則是今年當紅的魔法少女小圓

說實在...魔法少女小圓的同人作品實在太多了...除了上面的麻美和杏子之外

光是Q比就有好幾張

Q比愛人

和我立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Q比愛人 Q比

這傢伙手上拿的是跳蛋嗎??

 Q比 Q比  

不過...當你看到連魔女夏洛特都可以來這招...

再來想想...Q比的圖多了一點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魔女  

PS.很多人會問我這些圖片的繪師是誰...

基本上現在台灣網路上看到的日本繪師二次創作

時常有一半以上都是PIXIV的繪師放出來的...像這次的關鍵字まゆたんのカンフー

在上面就有八百多筆...

不過我常用的工具還是GOOGLE...所以不見得會特別去找畫師就是了

最後我附上BIGBOSS手上拿的卡路里補充餅乾!

卡路里餅乾.jpg  

感謝hubman的補充

卡路里補充口糧.jpg 

話說...剛才再清圖片的時候發現我怎麼會漏了這兩張呢???

花京院典明  

這是花京院典明和空條承太郎

我很難忘記花京院為了朋友而死的模樣...

八極拳奧義這是一張跨作品的奧義圖...

遊戲王.東方系列.格鬥天王和涼宮春日...以及卡普通和任天堂的夢幻大合演 

而且連鮑伯魯斯都入鏡了!!!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