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則垃圾新聞....不過本篇文章算是十八禁級別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還是會好奇...到底甚麼是"炮友臉"

難道有人臉上會寫著正面上我啊!

正面上我啊.jpg  

(炮姐這裡的"正面上我".實際上是種衝著我來啊!的意思)

現實生活中當然沒有人把"幹我"寫在臉上(下賤倒是有...但是是悲劇.圖就不貼了)

就像只有A片劇情才有可能把名字和地址寫在內褲上...

媽媽或許會在內褲上寫名字或地址.jpg  

也不可能像某個漫畫一樣...看的到大家最近高潮的次數...

絕頂.png 

主角像是戴了"史考特機器"

可以隨時偵測同學的"戰鬥力"而且教室裡頭有一股很強的氣...(這不是翻譯)

戰鬥力六千.png  

沒想到這位女同學的戰鬥力居然超過六千啊...這太瘋狂了!!

(ryoma 絕頂カウンタ )

不過...我想即使你看了"某人"的照片

李芸(黃棠).JPG  

大概也只會感嘆"無名正妹"複製人科技力的進步.

而無法判別新聞中所陳述的那個甚麼臉...(我好怕被告啊!!)

其實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會選擇藉由私下的暗示性語言或肢體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肢體語言.jpg

巨艦大炮主義.jpg   

覺得難以啟齒.或著沒有勇氣行動的...

也可以藉由服飾上的文字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欲望

我愛老二.jpg  

幹我我很有名.jpg  

幹我!我很有名(誤)

(爛翻譯:我幹他媽的就是比你厲害!)

如果真的要從別人的臉上看出甚麼...除非他是難得一見的"人相大師"

(以下人相學言論出自我所敬佩的"夜王大師")

就人相學的觀點而言...有以下幾種面相的女性在婚姻生活中較為不利

甚至代表對感情生活的耐性較差

炮友臉.PNG  

比方說眉心有痔.對女性而言可能權力欲較重...

眼睛大.眼中帶水則顯示沒耐性或見異思遷...

所謂"相由心生"這些象徵.除了先天遺傳以外...有很多是反映這個人的內心的深層想法

因此小老婆臉...或者炮友臉...其實是反映此人的心性不定...對感情較沒有耐心

而非"生來要做情婦的命"

##################################################

講了半天...若非專業人士...根本看不出一點"端倪"

外行人頂多是從外顯的氣質中看出這個人有沒有"風塵味"

不過...幸好我還藏有一招

參照以下兩張照片...絕對可以找出所謂的"炮友臉"

要是你們有幸遇到...不要懷疑"插就對了"

 

 

 

 

 

 

 

 

 

 

 

 

 

 

屄面人  

PUSSYFACE  

最後...希望諸君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