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

  被家人傳染的感冒一向讓人很無力,無力的這個禮拜甚麼也無法思考,等到重新開機,便會開始憎恨同樣的DNA以及同樣的缺陷同樣的弱點

背刺.jpg  (布魯塔斯,是你嗎?)

  酒膽

  最近一次,一個人在深夜喝掉上次調酒剩下的,放了太久的三瓶烈酒,正好一瓶倒滿一杯,隔天九點繼續起床去聽研討會。

 梵谷酒.jpg 那天綠精靈沒有出來

  時間

  最近很缺時間,因為老闆會不斷幫我報名一場場名額有限的研討會,不是說這樣不好,但這理應是我這個助理要替老闆做的事。

 克拉克.jpg  (真的是Clerk)

  小說

  很少有這樣的情節,一個所有細節、橋段完全被構思好的故事,卻因為作者沒有時間代入角色而寫不下去,因此我認定和小說比起來現實總是比較曲折離奇。

  好數學.jpg  

  等待

  強者永遠無須忍耐,變強這件事本身主要在教會人如何學會等待,而非一昧忍耐,等待通常有原則和目的,而忍耐則不需要。

 拷問.jpg  

 長大

  長大和變強是兩回事,但和如何學會忍耐是一回事,我曾對一個女孩子說過「長大所以是一件痛苦的事,在於它的試煉未能換來救贖,劫難後踏的非是樂土。

 胎兒.jpg  (你回去,現在就給我回去!)

  自由

  我始終認為不受拘束是一種強大的表現,這個想法到今天也一直沒變改,但照這個標準看來,今天在場的每個人都是弱者。

 天安門坦克.jpg  (我比誰都還要弱小...)

  膚淺

 「這都是為了最喜歡的你,我才能做出自己最討厭的事。」現在連輕小說的作者都不屑讓這種角色在自己的作品中出現,但現實生活裡卻還有不少。

 馱獸.gif  

  現實

 「正因為是我最喜歡的你,才能做出我最討厭的事。」這正是我的弱點,但你永遠也不會了解。

妙麗.jpg  (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

  強者

  以上九條,有些人有得選擇,有些人則否。(以下也是)

這樣演我買十套.jpg 

(這張主要露點的除了手鞠,就是男主角漩渦鳴人.不要懷疑這是兩個男人在搞GAY)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