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jpg  
有人說...這是因為本人現在算的上是一個咖...所以才會有人特地來駭我的GMAIL帳號(不然,我又不是正妹)

不過.我還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被駭啦.JPG

這件事發生在11月1號

我留給 吱吱的人頭帳號被從中國的IP登入.我的GMAIL帳號一共有三個...卻只有這一個遭殃...

綠猴子.jpg

最後對方可能是發現該人頭帳號裡面沒有多餘的連絡人

所以心一橫.把綠吱吱拉攏我的信件全部設為垃圾信.藍蛆蛆的廣告信就大小眼被放過了

藍蛆綠吱.jpg

我個人到現在為止還是很討厭台灣的政黨政治

目前也沒有想要加入政黨的打算

入黨.jpg  

(這張裡面我認出四個人.分別是馬克斯.列寧.史達林和毛澤東...但還有一個是誰呢??)

不過我敢保證.要是我肯"票投馬英九"

馬米酒.jpg  

今天絕對不會被駭...為了保障這裡的安全!我決定對惡勢力"卑躬屈膝"把"票投馬英九"當成今天的關鍵字

卑躬屈膝.jpg  

所以在這裡我要呼籲大家  如果不想要被駭客盜帳號要記得"票投馬英九"把密碼設強一點...

馬英九.jpg  (馬統上有肉?那是甚麼?)

肉便器.jpg  

(我才不告訴逆雷!)

其實我平常的密碼都設的非常強~而且幾乎不重複的

在這裡先提供一個"密碼強度測試機"

密碼強度測試.bmp

 

我過去GMAIL的密碼是"保密防諜"1l3au4z;62u,6"隔牆有耳"ek6fu;6u.3-3

沒有太陽的地方.jpg  

之類.強或者非常強的的強度

這次的事件.讓我感受台灣這個社會也開始被和諧...一定要票投馬英九

河蟹.jpg  

(河蟹.三個代表)

連我這種籍籍無名的人,也會遭殃

但也有可能,這次的被駭單單只是因為來自中國的駭客發現我看穿了...

中國拳跆中心副主任趙磊涉貪被起訴

趙磊.jpg  

背後的真相(參見[趙磊][戰術配對][吳靜鈺][電子保險套][最黑暗的一夜])

想想,說不定這是真的也不一定~

P.S

最後的最後不是要呼籲大票投馬英九

而是本部落格的非死不可上路了.

非死不可.jpg  

可以從這裡進入專頁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