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炮

今天在整理房間,偶然發覺衣櫃角落藏有一包東西

打開來一看.是前女友的衣物.當下就果斷送舊衣回收箱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對"只有前女友可以同時有很多個"這件事感到很可惜...

某種程度來說...我和菅野影定有點類似

菅野影定.jpg  

而我的前女友不多不少.湊起來正好可以打一桌麻將...

搓麻將的女人.jpg 

(玩脫衣麻將搓麻將的女人.為2008北京的續作.據說兩個西洋女人分別代表美俄.而輸到全裸的是日本.身上有刺青的則是中國...

值得注意的是俄國剩條褲子.卻一手塞牌給中國.一腳勾搭著表面上衣著完好卻沒褲子穿的美國...)

我不是一個會主動去提分手的人.所以表面上都是我被甩掉

但是主動要求分手的女人.幾乎都很有默契的會跟我要"分手炮"

wtf japan fish penis  

這確實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基本上"再見全壘打"可說是一種怨念的產物

再見全壘打.gif  

(這顆球就像變心的女朋友.張泰山的頭髮.吞下肚的碳烤三明治~~回不來了~~~)

除了紀念性質之外...

會要求分手炮的人,基本上可粗分成三種目的:1.感情挽回 2.為成為炮友鋪路 3.報復

1.感情挽回 :

還記得前年,有一位鄉民因為誤信網友感情挽回的偏方

向女友強要分手炮結果被控性侵

熊吉被捕.JPG  

(擁有紳士之名的變態熊吉)

通常會要求分手炮的一方,都相信性生活在兩人相處上是有加分作用的"強項"

但如果真的是強項....那不就代表兩個人會分手和你們的性生活美不美滿其實是沒有關係的

既然如此.想靠分手炮挽回還真是個不靠譜的方法...

2.為成為炮友鋪路:

這種心態常見於沒有第三者介入的分手,先不討論成功率的問題

飯飯之交.jpeg  

如果其中一方抱持著復合的想法

那麼這段關係很可能會變的不愉快...

而且當空窗期結束,其中一方通常會片面中止這種關係

中止.jpg  

3.報復

以報復為前提的性行為.通常伴隨著非常強烈的怨念和固定的行為模式 

木星在住.jpg  

(小傑因為敵人被果列奴搶走產生強烈的怨念...因此展開強烈報復!!!)

如果兩人分手的原因來自第三者,那男性懷有報復心態.要求分手炮的機率將大大提高

其中最常見的我們稱為"射後不理"Fire-and-Forget(誤)

 射後不理.jpg  

並且具有以下三點特色:

不避孕

不戴套就上陣.jpg  

不連絡

人間蒸發.jpg  

(你看不到我!!)

不負責

不負責.jpg 

(啦啦啦!我聽不見!)

做這種事無非是要對方承擔懷孕的風險做為報復的一種手段...

機器人.gif  

不過也不是沒聽過弄巧成拙結果...怨偶因為分手炮鬧出人命最後還是奉子成婚就是了...

為了避免以後同床異夢...要打分手炮還是乖乖穿上雨衣吧!

同床異夢.jpg 

總的來說.分手炮其實已經是一種常見的社會現象

不過,既然兩人之間的問題不在性愛

那即使最後把對方弄得人仰馬翻

凉宮アヘ颜.jpg  

長門有希アヘ颜.jpg 

凌波凌アヘ颜.jpg 

佛力扎.png

機器戰警アヘ颜.jpg  

其實也沒有多大意義...

終歸一句,如果求去的一方要求分手炮,那我幾乎可以肯定...你們之間真的已經玩完了!!

結束.gif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