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是非黑白的年代

dmitry-vrubel 

有人命令我寫一篇呼籲政府讓某個人保外就醫的文章

卻給我一些保外就醫後潛逃智利的資料--反正我本來就寫不出來

胡迪兄弟 

根據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的DNA檢驗報告指出,他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孿生兄弟!

迪士尼皮克斯日前也正式表態,胡迪的孿生兄弟將在玩具總動員4中現身

國王的新衣 

馬先生身著一件剪裁合宜的上衣,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同時具有巴洛克式繁複華麗的特徵

又不失簡約主義的俐落與現代感,最神奇的是,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見它!

我就看不見by Stephen Wonder

馬鹿野郎 

馬鹿野郎雖然是梵語音譯,但是漢字還是和指鹿為馬的那個典故有關...

五層塔 

只跟你一個人說...本來還有四層,但是昨天被台北市政府偷拆了-我在真郝佳炸雞攤的所見所聞

青菜鴨血 

一再追問一位朋友長年茹素的秘訣...最後她神祕的告訴我

「想要我的青菜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田倉生鮮超市!」

香蕉 

現在去買的話還會送一根香蕉,她補充道...

肉狗 

沒有香蕉的話...別家的肉狗也可以...她再度補充

我們常說以合法掩護非法叫掛羊頭賣狗肉,但是肉狗和麥克雞塊一樣

機械還原火雞肉、機械還原豬肉、機械還原雞肉、水、鹽、香料、乳酸鈉 (Sodium Lactate)、玉米糖漿、葡萄糖、磷酸鈉 (Sodium Phosphate)、二醋酸鈉 (Sodium Diacetate)、抗壞血酸鈉 (Sodium Ascorbate) 及亞硝酸鈉。

記住!肉狗不是拿來吃的,是拿來用的...至於熱狗,敬請安心食用

吳郭魚 

上次去吃小火鍋,她點了一客素食養生鍋,沒想到竟送來一大盤吳郭魚片...

要記住,吳郭魚是葷的,即使牠已經改名叫做台灣鯛

仍然逃不過法眼...

 

不含瘦肉精 

受夠毒牛病雞還原肉了嗎?試試我們全新推出的店長推薦肉!

保證絕對任何不含乙型受體素,蛋奶素可用!

Hitler boy 

這個小孩長大以後將會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漫畫家!而且從小就有藝術天分!

零戰  

這架由三菱重工生產的艦載式戰鬥機,有著二戰代時最厚的裝甲而自豪

最終卻還是敵不過美軍為數眾多航空母艦的殺人鯨式自殺攻擊-----弔零式戰鬥機

抓到炸彈魔了! 

抓到炸彈魔了!!!

這是聖戰士奧賽馬救贖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唯一方法,現在他們每天都忙著在白宮裡玩躲貓貓!

春宵苦短日高起 從此君王不早朝

這不是剝皮的猴子  

NASA發誓,阿姆斯壯保證,這絕對不是剝皮的猴子,猴子是有尾巴的!!

這是我個人的一小步,卻是我們M78星人的一大步

QB 

正如我所說,希望和魔法都是存在的喔!!!

青少年   

本作品中所有的人物都在18歲以上!!!

就像這個部落格的訪客一樣!

已滿十八歲 

不會流血,不會痛,更不會觸法!

 

SP.

應觀眾要求,之前再播出時有鄉民認為QB是一個孵化器...

原形其實是從子宮來的

QB的原形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