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這應該是作者在コミックアンリアル連載的附錄漫話,似乎是獨立世界觀

モン娘レポート

在成人誌上連載,礙於於作畫比任何一個版本都要露骨...所以即便之前我有圖也不是很想發

至於另一本商業誌的魔物娘日常本篇,似乎正如預期打算往後宮類型發展...劇情上並不是本人喜歡的

事實上在二次元作品中真正會本人讓感覺到

如果是這傢伙,開後宮也沒問題的人物...

 hayahe  rance  

大概就是人稱鋼彈管家的hayate和人稱鬼畜戰士的Rance...

所以本篇的更新就隨緣了...但附錄漫話的更新應該會繼續...

附錄漫話敘述一個研究亞人的學者

為了"學術研究"以身犯險

獨自進入亞人的棲息地裡觀察亞人的"生態"

說真格的...如果不是真的具備危險性...

那劇情會讓我連想到現實中有很多學者用考察的名義拿公家的錢去旅遊...

和本篇的世界觀不同,即使出"再大的事"...主角也不會被遣返回國

目前沒有團隊的中文化,這篇也不是本人翻譯的

而是在匿名的討論區上撿到的,根據譯者的自述,他自學了一個學期的日文

哈比

男主角自稱約翰史密斯...這可能有三層意思

一般而言...這個最常見隱射的是風中奇緣的男主角,英國探險家約翰史密斯

約翰史密斯  John

(迪士尼卡通和真人差很大!請不要對當時的白人殖民者存在任何美好幻想!) 

涼宮春日的主角阿虛也同樣用過這個化名,動畫組的註腳便提到上面英國冒險家

john-smith 

(字幕組沒做功課...哥倫布跑到美洲是1492年的事...約翰史密斯1580才出生...)

另外就是長壽科幻劇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裡面的最後一個時間領主的化名...

  The-Doctor 

(看到那個警亭時空穿越機...我確定這部我有印象小時候看過)

這個像是附錄漫話的短篇目前有一個固定的流程...

   大致上就是男主角進入棲息地被魔物捕獲之後就開始和女性魔物"研究生態"

男主角在拉米亞篇展現了過人的身體能力

我想一般人單次性行為超過一天

可能海綿體會壞死吧...

這次名義上的藉口是說要研究拉米亞到底是不是會吸乾男性精氣的魔物...

被捕獲之後說明來意

對方倒是很爽快的就讓博士好好"觀察生態"

拉米亞  傳說會吸乾男性的精力...其實是因為蛇類的交尾時間長達十的小時到一天

所以普通人會被榨乾或壓碎...

但是約翰史密斯博士經過冒險鍛鍊的身體即使幹一天都沒問題...

到了人馬篇的時候...直接就承認被捕獲是定番了...

人馬1人馬2 

人馬篇作畫實在太露骨了...

不過一向無往不利的約翰史密斯這次好笑了

人比人都會氣死人...還要拿自己和馬的尺寸比(大笑)

不過...之後某個網站一直有人跑出來強調

母馬的敏感帶在很"前端"

還提出自己的牧場經驗來和大家傳教

說是"治療"母馬的發情期只要用手指就可以解決...

就像有些人會用棉花棒幫家裡的母貓解決一樣

我合理懷疑...再這樣下去會有民眾被騙去開發右邊的市場...

馬的屄 

要記住我們又不是宙斯...

再怎麼胡搞也不能產生新品種...

宙斯的發明 

嗯...皮卡丘原來是這樣來的...

以下是六月份的連載...最近覺得這系列的圖出的很慢

EXHentai上還是沒有七月的...作者大概是嫌口味不夠重吧...

所以除了人外屬性,乾脆在再加上三P

アルラウネ是一種常見於日式RPG的魔物

在太空戰士和惡魔城系列都有登場

在日文的維基百科中...則說明是曼德拉草的亞種...

曼德拉草 

(就是拔出來會尖叫的這個...)

但是看起來不像啊...

アルラウネ 

話說...在月輪的時候我就覺的這傢伙好煩啊...

不過後來曉月圓舞曲的主角是德古拉轉世~太強了...所以打起來沒難度...

約翰史密斯這次說是要調查兩者的共生關係

所以"特別跑來"被花香吸引...然後再被鱗粉麻痺...

結果這不是食肉植物,而是食精植物...

005  006  我對口交無感...所以不評論

最後提到兩人小時候就認識....

不過一個拼命吃對方葉子...另一個...

總之小時候是死敵...

讓博士不禁懷疑他們真的是共生關係嗎?

下一篇是史萊姆女孩,這是e-hentai上抓來的英文翻譯

雖然寫著尚未完結,但這個系列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雖然基於個人的理由,我對作者商業化後的作品不抱興趣....

但不管怎麼樣這個作者都讓"人外"這個屬性在成人誌甚至一般向的漫畫上吹起風潮

相關的作品目前是越來越多了....

78  

約翰史密斯博士得到助手一名~~~~~

在這裡必須稍稍抱怨一下

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後宮向的作品

所以此作者的商業誌我就沒有在追了

本人最近使用網路的頻率很低....原因就稍後在述吧...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