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由許多破事組成...你永遠無法預料人生下一秒會遇到甚麼

快樂樹朋友  

本來以為最近趁著練拳擊和唸英文的空檔去海邊衝浪

享受一下陽光沙灘和比基尼辣妹的陪伴已經是人生的妙境...沒想到人在加州的強者我學弟一句話就把我打敗

"你知道嗎?被金髮巨乳辣妹當沙包練習,還不能還手真是有夠爽!!"

Natalia_Ragozina  (俄羅斯女拳王)

強者一定沒聽過...台灣練拳擊的女生有三寶

拉拉 

拉拉  

破麻

PUMA  

金剛芭

金剛芭比  

至於少數的良家正妹死去哪裡了?當然是教練自己留著用啊...

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2.相信各位已經知道,破事指的就是那種無關緊要,但你又不得不去管的小事

這種瑣事當然不會只有一樁...

以我最近去衝浪的台灣某處以衝浪活動聞名的海灘為例...在那裏...本人最害怕的生物是甚麼呢?

不是鯊魚...鯊魚每年平均只殺死十多人

鯊魚俠  

猜水母的人很接近正確答案了...不過也不是每次去都會被水母打到...

水母  

正確答案是---和水母一樣沒有腦並漂浮在海面上的笨蛋情侶

無腦畸形  

漂浮在海上的情侶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

當你從十公尺外乘著往inside的浪花向岸上飛馳而去

突然發現前方出現一對抱在一起,不知所措的情侶

它們不會移動也不會閃躲只會不停尖叫

更誇張的還會閉目就死...

悲劇了  

(當迎面來了一位乘浪的人,此時你應該立刻讓道,以策安全。 )

閃了∞遍後我才知道...為什麼許多已經麻木的人會選擇直接撞下去

不過,這不是最誇張的...我還看過一對笨蛋情侶兩人共用一個游泳圈

女生和這個COS小霞的體型差不多

小霞 

(其實這個胖女孩挺漂亮的...比那對情侶好多了...)

兩個人跑到inside和outside的交界

去"享受"兩人世界

那天的浪還不錯,大概有3公尺高吧

那裏也是浪最容易往下卷的地方,如果有人從Outside回來,落下的浪就會夾著衝浪板和衝浪者

我等一陣子...終於看到他們被落下的衝浪板砸上岸

 

3.順道一提...我家是2x年的老公寓...所以不用收管理費

但是東西壞了當然就是要住戶自己花錢修...

對面的二樓有一個神奇的小弟

每一次出門,回來的時候都會按我家的電鈴

從來不按自己家的...

"我是對面二樓的請幫我開門!"

另外樓梯間的每個樓層有一盞壁燈...

神奇的是對面二樓從來都沒有主動去換過壞掉的壁燈

因為四樓有住一個八十幾歲的阿婆

如果晚上沒有壁燈,那下樓就很危險

所以通常我家會主動去換那盞壁燈

最近樓下的大門有點問題

後來發現,是某一家的開門按鈕卡住了

所以大門保持一直通電的狀態發熱...而且還因此關不起來

經過本人逐戶按門鈴確認

結果又是對面的二樓...不過對方當然不會承認

甚至連對講機都不願意開,直接在樓上跟我用喊的

"不是我們!"(關窗戶)

過了十秒...樓下的鐵門好了...

隔天又來一次

由於我晚上回來的時候鐵門已經整扇發燙了...

不過這次逐戶按門鈴的換成四樓的阿婆...

這次他們還是不願意承認...而且還表明不會去看自家的按鈕(還是用喊的)

後來因為阿婆很有耐性

按了二樓的門鈴很久...所以樓下的鐵門又好了

但是即便如此,他們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家的門鈴卡住了.....

 

4.生活本來就是充斥許多破事

基本能看開這一點...至少世界看起來還算美好

看不開...你就等著當止羲小起人吧...

有一次放假,路上在捷運站正好遇到站務人員警告兩名乘客禁止飲食

巧克力女孩

(要是上圖這種情況...或許我也會說"請繼續♥~")

上車之後兩人在車上聊了起來

"你覺得我有可能被罰錢嗎?"

"幹!不可能啦!他嚇唬你的"(打算繼續喝飲料)

此時兩人發現有一只手機鏡頭默默地對著他們

偷拍裙底 

(媽啦!我承認錄影的人就是我...早知道有這種閒工夫還不如去學人家偷拍裙底,至少上傳到洪X伊X還會有人說"大大好棒")

"幹嘛!!"兩人停下手邊的動作

"請繼續"拍攝的人保持微笑

於是吃東西二人組在下一站滿口碎碎念的下車了

下車前,二人組沒有忘記對拍攝者使用嘲諷技能!!!

"加油!正義小超人!!"

入魔小超廚 

(Superboy-Prime在至黑之夜入魔幾乎毀掉世界,事後還跑去砸DC的編輯部,咒罵編劇幹嘛把自己寫成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事兒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