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果然都是扯淡見解精闢....精闢的和搞笑漫畫寫實格鬥漫畫作者坂桓惠介的見解一模一樣呢!!

李小龍打乒乓球

諾基亞N96廣告李小龍打乒乓球

經過本人精準的比對結果

我認為英國人研究的對象百分之九十九就是日本人範馬刃牙

請看看...以下節錄新聞內容,有圖為證!!!

研究人員以「腦部核磁振擴散掃描」檢測空手道、黑道高手,及一般人的腦部構造,

磁核共振  

發現黑道高手控制肌肉協調的小腦,及神經結構中的「主要運動皮質區」和一般人不同

  惡魔大腦2  

(你看果然有很大的不同吧!我看這根本不是人類的大腦!!!)   

腦的皺褶和個性真的無關嗎 

(但是人家紅葉醫生居然只懷疑皺褶和個性不是真的無關,真是他媽太淡定了!)

發揮力道的強弱,在於手腕與肩膀的配合度高低。 

研究人員指出,此研究對腦部結構、肢體動作的相關性,有初步了解,

但接受武術訓練的年齡、訓練的種類,也會影響個人的動作協調性。

(刃牙幼年就開始習武...十三歲就打贏一堆大人了...果然完全符合)

我相信很多人很想問...科學家研究的一定不只一個人

經過我剛才的照片比對,裡面有範馬刃牙是肯定的啦...

那剩下的黑道高手到底是誰?

要符合黑道又要是高手

會是邪教蛇貓門的王小貓和石黑蟲嗎?

好啦...我就不賣關子了...告訴你我還知道另一個黑道高手腦部也開發的很厲害的...

他就是日本羅剎教的教主"火雲大俠"

不過他的大腦異於常人不像刃牙那麼好運是天生的,而是因為他有一面神奇的"無間面具"

無間面具  

無間面具  

戴上面具以後,要是你骨骼精奇

腦域開發

無間面具便可以激活你的松果體,免費幫你把腦域開發到100%!!!

  腦域開發100%  

李小龍之所以那麼厲害就是因為他和范馬刃牙還有火雲邪神一樣,

不但有神奇的魔鬼大腦,而且也把腦域開發到100%

魔鬼大腦  

說不定還有魔鬼背肌喔!!!

魔鬼背肌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上面李小龍打乒乓球的畫面絕對真實,

絕對不是甚麼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的廣告~這樣今天知道這麼多秘密值回票價吧~

李小龍限量版  


  順道一提,金庸小說說的都是真的

釋永信也真的是去洗頭房幫失足少女"開光"

釋永信與普亭 

(為什麼釋永信站在一個外國人旁邊,身穿袈裟,我卻還是想說普亭比較像方丈呢?)

英國研究果然棒!!!

上面的火雲邪神腦域開發100%本來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

但因為我實在不相信編劇強姦興的人品

特別查了一下時間發現無間面具開發腦域那期是2010年出刊的...

而範馬刃牙去紅葉醫生那裏做磁核共振是2009年的事...

講了半天...這還是在抄,只是總算沒有再抄得那麼難看

不過,要不是知道不可能,我真的很想吐槽

英國研究根本就是抄刃牙的啊!!!!

以上,吐槽結束...

這則新聞的原文,我就不再贅述

這項研究報導其實是做出一個移花接木.倒因為果的論點...

示範一下,就像是這樣下標題,英國研究:舉重選手能舉起重物的秘密在於肌肉比一般人發達

舉重若輕 

 

簡單說就是先預設實驗結果,再隨便安插推論

既然說內文都說除了李小龍其他人都練不成吋勁

那麼找來那些受試者也是白搭...

就算先天協調性好的人小腦會比較發達...這個實驗也和李小龍完全無關(笑)

其實這種短距離,而且沒有預備動作的發力技巧

很多武術都有類似的技術,會的人也很多

而且說實在沒有甚麼特別的技術,硬要練反而容易變成"用推的"

至於拳頭和打擊物之間幾乎不需要距離的原因,那是因為發力的主要是腰和腿啊...


真的是靠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