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

昨天在噗浪看到這一張圖...不到一個小時候選人陳以真的臉書上就有高潮了反應了...(右上角其實有註明,這是合成照)

有沒有物化女性我是不知道啦...

總之就是陳以真的臉加上志玲姐姐的奶...

林志玲  說真的...有沒有物化女性我不知道啦...

但網路上倒是一面倒"這樣的國民黨我可以"

反正有奶便是娘就對了....

鄉民的節操掉了一地呢...

根本就是在幫耐斯小公主助選呢所以不排除自導自演的可能

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本人之前曾經暫停創作大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被抄家了...

理由是上傳了色情圖片,然而身為一個限制級部落格,裡面要是沒有成人內容實在太奇怪了

要這樣搞,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家裡本業是賣純米米粉的呢...

噢...我都忘了,現在米粉都已經改叫炊粉了呢...

有關於被檢舉的內容...本人必須在這裡做一個澄清

是的,那是限制級圖片,但是之所以是限制級,只是因為有人無法了解其內涵訴求

讓我們先來看看,被檢舉的大致上有哪些內容...

時至今日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首先是烏克蘭女權抗議者的照片

烏克蘭女權

我其實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些照片會被檢舉

或許有人會質疑抗議一定要露點嗎?

femen  

但是它們做的正是你所不敢的事,我講的並不是上空抗議

而是正面對抗無敵超人普亭的大手

普亭比讚  

(等等...聖帝大人剛才是不是比了讚?)

對著亞努科維奇的照片當街撒尿

feman

還有一張是甚麼呢?

我記得另一張就是有著第三條腿女人第三性

Shemale.jpg  

這本人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好檢舉的...

難道說檢舉了以後世上就沒有雙性人或人妖嘛?

白玫瑰和勵馨的工讀生會不會拿這些照片來撸管我是不知道啦...

(檢舉我的是白玫瑰的監控室,以前是靠工讀生在網路上搜尋未加密的網路色情...恩...工讀生)

但本人在寫這些文章的時候可是極富有教育意義的....

說的難聽一點...就只是讓悉達多看看路倒的人是怎樣的...

悉達多出城  

(原圖取自此)

 

就好比說中世紀為了防止女性得到性快感,主張男性越快射精越好...

更進一步~乾脆連男性手淫都給禁了

 手淫的致命後果  
 

當我們的上一代封了我們的嘴,

我們自然就會去遮下一代的眼...

Les Trois Ages  

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