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世界政府某強國的海軍突發奇想想延請我去做參謀總長

海軍本部  

於是...它們派了一名年輕的少將與我聯繫

毛新宇    (史上最年輕的少將喔!)

由於這傢伙怎麼看都知道是個吃貨...

於是我就說了"先寄兩箱你們海軍的伙食給我吃吃"這個再普通不過的要求...

雖然把對方當場氣到掛電話...

但結果一個禮拜之後還是乖乖地寄來....XD

單兵自熱食品  

看那上頭精美的衰洨臉紅星星wwww

我想,應該是強國世界政府裡某個名字裡有"星"的主廚代言/監製的意思吧

以下開放合理推測...要嘛是某十三歲的少年...

向恩多虧妳  

要嘛...就是去中國廚藝學院學成歸來的他...

 史蒂芬周  

既然有名廚保證...那廢話不多說

成分   

(1卡=4.182焦耳,所以大約1000大卡)

內容物的菜式有三組共六種...開箱的這一包是"什錦炒飯"以及"臘腸炒飯"

我想光是看示意照片就會讓人很期待吧....

什錦炒飯臘腸炒飯 

至於有某個對外老是自稱"我國"的國家

上頭有一支"我軍"

他們的戰備口糧其實就是欣欣餅乾配果醬包.....

野戰口糧  

(這樣也是1000卡)

出擊前吃不到熱食士氣直接減30%哭哭喔

難怪"我軍"每年有那麼多人要去投靠強國世界政府啊...不過先搶先贏...

林毅夫  

宜蘭人林毅夫...時任馬山連連長,當年據說抱著兩顆籃球游過去,已經當過IMF世界銀行的副行長...

所以現在籃球在"我軍"中成為違禁品,要由輔導長保管(外島地區限定)

不過...依照現在他飛黃騰達的程度...

成功的林毅夫  

當年可能不是抱籃球...而是抱著兩台從聯邦軍繳獲的哈囉游過去的吧...

哈囉  

對不起...錯怪你了!籃球!

(結果說了更多廢話呢...)

看過毅夫的成功菜式之後,就繼續看下去吧!

內容物一覽

拆開之後...其實就是隔熱袋和裝水的塑膠袋

單兵自熱系統...其實就是用生石灰...

石灰包  

原來是調理包呢...(怒)

比起餅乾...這大概就是泡麵那個等級...

理論上還是樂勝"我軍"....

加熱中  

等個十五分鐘...

待會打開會不會有龍飛出來呢?

李提督  

對...就是這個光

呼呼...待會要許甚麼願望呢...

想想還有點小興奮呢!!!!!!

反正還有十五分鐘可以想...就不妨好好思考一下...

神龍  

召喚神龍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一切終於有了回報

就讓我們快點來看看實品吧

什錦炒飯  

翻譯年糕  

  欸...這是...

這玩意似乎有點眼熟...

好像在某隻藍色的機械貓口袋裡有見過...

翻譯蒟蒻  

我知道啦!!!!!!!

這貨叫做"翻譯年糕"

吃了以後本人就會直接習得"強國的官場語言"

會和毛少將一樣伶牙俐齒口才便給wwwww

強國人果然用心良苦啊...

發明了這等方便的科技產品

這樣一來只要"我國"人民人手一包

馬上就能行同文.車同軌呢

賣相什甚麼的隨便啦...

反正下鍋炒一下就能救回來的吧...

加工後炒飯  

至於試吃的結果呢...

本人家裡養了二十年,拿來試毒用的御貓留下這樣的遺言

"無論是看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像是拿凍了很久的黑心米腸下去打散"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にゃし  歐拉  

之後便笑著對我說...

他這一生...已經沒有絲毫的後悔了...

原本以為是小當家監製,沒想到根本黑暗料理界啊!

黑暗技術一流  

文末徵求試吃臘腸炒飯的勇者...

  

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