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公車癡漢  

    九6號(星期六)晚上2240分左右,於往汐止>方向<的藍二十三號公車上,出現一名疑似以下體磨蹭女乘客的公車癡漢疑犯,疑犯年約三十許,膚色黃黑,著白底藍條紋合身上衣,靛藍色褲,黑短髮用髮蠟抓高,臉型方正有稜角,身高約175公分,中等身材但小腹微凸,背有斜肩式黑色霹靂包。(此篇為代轉文章)

 

   當時我從南港展覽館站上車,因為接近末班車時段,人潮非常壅擠,一開始我站在一名與我同時上車的男子右側,兩人都在公車最前方的狹窄過道區。一兩名乘客下車後,我向他前方移動並將背包及手提袋置於博愛座後方的置物區後竟招來鬼祟的行動。他便以霹靂袋作掩護,貼近我的身體,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後面的乘客太多在向前推擠,並未放在心上。

 

   後來,是因為車上另一名婦人不斷看向我這個方向,我才覺得事情有鬼,這個時候,我想無論如何先下車再說,不料對方竟用身體阻擋我,我氣的用手肘把他推開好幾次。轉身下車時我眼角餘光一瞄,這才發現,剛才我以為是霹靂包的東西竟然是對方的下體、對方的褲檔甚至已經勃起,難怪那位婦人會一直看我,這個時候,我想再叫司機開門!要抓色狼已經來不及了!

示意圖俯瞰圖  

 

   我下車的地方是忠孝里,該名色狼可能在於樟樹國小與福德二路之間下車,請夜間乘車的廣大婦女朋友多加留心注意,也請該班公車的乘客若有嫌疑者相關的線索可以提供協助。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