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我的日常生活必然很刺激...

進擊的巨人危機一發   

對此,我不會直接否認...畢竟比起看不見摸不著的人生洨確幸

瓦斯行抽菸

日常生活其實永遠危機四伏~比方說...上圖是每天慢跑必經的瓦斯行

看起來像是老闆的中年男子總是抽著菸...無視後面的紅字寫著嚴禁煙火

這樣一來...3000公尺11分對心臟的負荷好像也變得沒甚麼了...(這是真的不快...所以本來就不該有負擔)

是的,危機無處不在...

比方說...年初花了一萬多元只為了"吃軟糖"

索倫吃糖

(有吃過小屁孩酸味軟糖的可以替我解惑一下嗎?是怎麼樣的後勁,連黑魔王索倫都承受不了...)

原因是軟糖把他的假牙下來啦...

假牙軟糖  

(對!我拿了7NET的圖,但化工廠的東西還是不要吃)

說到統一食品統二化工...

我們知道...除了不朽布丁之外

統一布丁  (取自PTT)

我們順便來看看很著名的一款產品

全家和7-11  

"鮭魚卵飯糰"(偽)

711鮭魚卵(偽)  

為什麼要加(偽)呢?當然是因為那鮭魚卵是假的...

花三十二元就想吃到真的鮭魚卵...你未免太天真了吧...

不過...為什麼只有七顆...還是說這種橘色的球都規定要湊成七顆?

七龍珠

龍珠  

 

雖然全家一樣是假的...但人家至少一次給十一顆啊...

全家假卵  

過一陣子...如果新聞有空報出來....那飯糰就得改名叫"鮭魚卵風味"飯糰

不過...反正地溝油我們都喝了...吃這點化學藥劑不要緊的...

但是說認真的本人不算是一個喜歡尋求冒險與刺激的人

貝爾生吃青蛙  

貝爺...不要生吃青蛙啊!!

寄生蟲很多...真的很多...

青蛙寄生蟲  

無論是上擂台

還是下海衝浪

只要遵照教練的指示...這兩者的風險其實都可以控管

教練執照  

(教練?教練呢?欸...我自己就是教練...)

本人也曾經在某座島上連著一個禮拜看遼寧號方堂鏡一樣進去了又出來...而且你還不能打他

遼寧號樂高  

但即便如此...還是未夠鬼島台灣現在這種危機一發的時刻...

小酸人  

最後藉機問一下...有人吃過黑魔王吃了也承受不起的糖果sour patch kids嗎?

你問我幹嘛在結尾提這個?遼寧號呢?黑心油呢?人造鮭魚子呢?

 其實隨便啦  

 台灣人~你們不是只要有小確幸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