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硬碟翻出以前改的文章...當初改完實在是覺得太糞青不想發啊..

.但今天還蠻後悔當時沒發的...總之這本來是一篇國語日報上對芙丸歌功頌德的文章...

馬芙丸1  (原文請按此)
有個人非常愛騙人,不但每天早上騙、在城市、鄉下都騙,連去國外出差也不忘說謊,不管在哪裡都能騙!他就是臺灣的第一任新區長──人稱「小馬扁哥」的馬芙丸先生。

擁有詭詐心理又熱愛詐欺的小馬扁哥,騙人時,除了小心正義之士和聰明的民眾之外,總會順便想想小刀,騙人的時間,是他安靜思念愛人的最佳時刻。

舌燦蓮花的馬馬芙丸,讀大學時可是個大舌頭,曾經被同學取笑是「馬嘴吐不出象牙」!於是他決定每天去海邊練習罵人,趁當爽兵前鍛鍊口才,從此改善了自己的舌技,也變得更狡猾了。

後來小馬扁哥逐漸養成騙人的習慣,因為在美國讀書時,拿了中山獎學金,為了餬口,他開始當報馬仔,陷害班上同學結果當出興趣,騙到了現在。這種不論是非的精神,造就了他超人一等的野心和心機。

把櫻桃梗用舌頭打結最高紀錄可連續做一百二十次,還曾謊稱經濟成長633,三十年騙過的人全部加起來,遠超過臺北、高雄兩直轄市的人口呢。

除了騙人的興趣,擁有哈佛大學打飛機博士學位的馬芙丸,從小就喜歡自瀆。每天一大早,馬芙丸就乖乖起床做手活,爸媽規定他早起先讀《肉蒲團》、《僧尼孽海》,以培養他的性向但他卻偷偷用毛筆抄寫《龍陽君傳》,創造了自瀆和寫書法的新方法。

書中的世界,自有比利·海靈頓讓青少年時期的馬英九非常著迷,除了爸媽要他讀的古典文學之外,他也愛寫BL小說,還寫過一部自傳小說《風流馬胖小小刀》。馬芙丸  

「說時遲那時快,大嫖客的舌功果然了得,一招斷袖分桃轉眼間已舔到小小刀的馬眼啊!」小馬扁哥常將書中的故事說給鄰居或同學聽,對著一大群人「說書」時,他好像變成那位威風八面的大嫖客似的,因此教授特別在休息時間時,讓小馬扁哥進來服務一番。

那個愛說黃色笑話的少年,變成了愛騙人的新區長,直到現在,馬芙丸始終保持著自瀆和騙人的壞習慣。熱愛騙人的馬芙丸,可說是臺灣最詭詐、最有心機的新區長;除非你喜歡騙人也喜歡在人前自瀆,才會懂得這種快樂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馬哥 陽光健康 633
    全站熱搜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