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

 為佛教所說六道之一,指的是飛禽走獸、蜎蠕蟲蟻等多種動物,屬於六道中的一道。在民間用語上主要是指禽、獸,或寫作畜牲,也作為罵人的用語之一。

六道.jpg把"禽獸""畜生"拿去餵Google,一般都只會見到人類的圖片。

                                                      BY維基百科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猛龍不過江.不是猛虎不下山

相信大家都很在意.強者到底有沒有成功合體這件事...

究極龍.jpg融合.jpgA6155_Z1.jpg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究極龍騎士

某個說過"我們練拳的人女朋友都很黏"的強者最近跟我說

他在國軍ONLINE裡的副本"消防小隊長之怒"卡關一個禮拜後終於有所突破,並且在轉職任務NPC"同咆學弟"處領到一個S級的轉職任務....有機會轉職成人人景仰的"究極龍騎士"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子是草原上的真男子,威武雄壯、霸氣十足,每年的交配季節是兒馬子展現自己力量與勇敢的時候,也是半野生狀態的蒙古馬群更新換代、自我發展的時刻  兒馬子    

                                                by呼倫貝爾旅行社

   這是馬群的生存戰,千年萬年就這樣。整個夏季,兒馬子不把所有的女兒趕出家門、不把所有的小母馬爭搶瓜分完畢,這場馬戰就不會停止。每年一直要到夏末秋初才能休戰。 到那時候,最兇猛的兒馬子能搶到最多的小母馬,而最弱最膽小的兒馬子,只能撈到人家不要的小母馬。最慘的兒馬子甚至連一個小妾也撈不著。夏季這場殘酷的馬戰中,會湧現出最勇猛的兒馬子,它配出的後代也最厲害,速度快,腦子靈,性格強悍。戰鬥競爭出好馬,通過一年一度的馬戰,兒馬子的膽量戰技也越強越精,它的家族也就越來越興旺。這也是兒馬子鍛煉鬥狼殺狼、看家護群本領的演習場沒有一年一度的馬戰演習,蒙古馬群根本無法在草原生存。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5 Sun 2010 00:39
  • 省錢

生養一個小孩到大學畢業,如果不學習任何才藝,最少要花費380萬元 (理財周刊2009-10-22第478期)

小孩

九月又要到了如果您不想花參佰捌十萬,我們提供下列方案: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我說道,“爸爸,你走吧。”他往車外看了看,說,“我買幾個保險套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我看那邊月台的柵欄外有幾個賣保險的。(以上大誤)

父愛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