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Pixiv上創作的作者カヤド@乾武丸

  兄弟檔  

內容敘述強大的八兄弟...和各自喜愛的怪物女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算是一篇篇輕鬆有趣的十八禁作品

順道一提.雖然主角都長的差不多.但都是不同人(八兄弟)所以並沒有開后宮的問題~

史萊姆女孩.png    來源是這裡

史萊姆之一 

史萊姆需要大量的水...和少量的蛋白質

長時間接觸的話...很可能會被當成養分吸收掉...

 換句話說...應該要先餵飽之後再....

史萊姆  史萊姆第二篇的畫風大幅改變...

這兩篇的時間相隔有點長...顏色設定也改變了...

同樣設定改變的還有希臘神話中的半人馬...

人馬之一  在新篇中追加了有馬耳朵的設定...

老實說看到畫風改變...我一開始以為是不同人仿作的

人馬2 

傲嬌屬性應該萌倒不少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畫風...仔細觀察的話露出度也是現在比較高一點...

但乍看之下...我會以為他的畫技退步了

哈比.png    

 哈比

至於哈比鳥人...這兩篇的時間比較接近.所以仍然算是第一版的畫風

類似的劇情.有出現在靈異教師神眉裡面的樣子...

意思是指如果沒有發達的胸肌...哈比鳥人絕對飛不起來

哈比     第二篇後半段的題材我倒是很喜歡...類似不同種族之間的"文化衝擊"

    不過要吃自己的洨啊...這個還是要慎重考慮

  我又沒有想要當PTT的站長...似乎不必做如此犧牲吧...(請參見PTT五霸)

  話又說回來...鄭先生最後也沒有成為站長啊....

蜘蛛女

S女王樣的蜘蛛女...會有人覺得高額頭+六只複眼是萌點嘛?

這隻比較狠毒一點...食物除了"蛋白質"...連血液也OK

名言是"有甚麼不好?反正你們男生還不是會浪費掉?"

蜘蛛女

上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S果然都是不耐打的玻璃劍...

不過看那副爪子...還是好痛啊

拉米亞.png   

有關於拉米亞...我想有玩過太空戰士系列的的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

會冬眠的設定讓人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拉米亞下篇則詳述和拉米亞相處其實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

特詢的內容除了體能...還包括精神力的鍛鍊...

那個交尾的動作其實怎麼看都比較像是在捕食...

要是時間長達六小時...一般人大概會導致睪丸扭結吧...

拉米亞 順道一提...要是肋骨插進胸腔可是會出人命的喔...

下面三則是還沒有出現續篇的....

首先是人魚...完全走純愛向的.

人魚

人魚的續集已經出現了...中文的版本是我從E-Hentai這個地方綁架來的

人魚之二.jpg 這次是兄弟妯娌相見的場合...

劇情的鋪陳大概是講人魚在陸上和水中的反差

不過我覺得作者的畫風最近變得很厲害...

有空還是到作者的Pixiv去走一走好了...

陶斯是看守迷宮的魔獸

不過說到乳牛種的話...大家還是會想到D2裡會幽靈一擊的那一群吧...

米諾絲這種類似置入性行銷的"專家學者推薦"新聞

難怪今天的生意會這麼的好啊...這真的沒問題吧!

無頭騎士.png  

前一陣子很紅的題材...無頭騎士...不過我想這真的會嚇壞不少路人...

頭和身體之間的連結...又是怎麼樣的呢?

無頭騎士

這一個系列基本上要看原作者心情補完

原本預計有八兄弟已經全部出場...

會不會有續篇...我們要碰一點運氣

以下是追蹤報導...

無頭騎士.jpg 

這次是無頭騎士的續集...(脖子會冒煙是無頭騎士異聞錄的設定?)

我想即使是完全不會日文的朋友也可以看得懂

無頭騎士和死神一樣預示著死亡.會到將死的人住家附近玩死小鬼按電鈴遊戲(誤)

等對方開門再用血潑他

所以見到無頭騎士的人大概都命不長了...

因此男主角當時已經有了面對死亡的覺悟...

不過同居之後無頭騎士到反過來保護他不受死神的召喚就是了...

另外...在畫面的第三格...電視中放映的DVD其實是魔法少女小圓

DVD盒上可以看到小圓和慘遭斷頭的巴麻美...

arrow
arrow

    達斯 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